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石齐平 时事开讲 / 石评大财经

石齐平@时事开讲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iew_play_list?p=C8F15C47ED85F240

石评大财经 (20100624 ~ ) 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iew_play_list?p=B78110C7D9329CF7

13 条评论:

  1. Hi,

    真高兴你之前有给我这个网址,不然我都找不到你了。你在youtube 有新的ID吗?我之前有下载你的一些视频,如果需要,请联系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知道你下载的是哪些视频。有热心网友正在上传袁Sir的视频(ILOVEyuantengfei),如果你有袁Sir视频,可以与他联系。

    如果是其他视频,你可以在自己的频道上传,我会为它们编立playlists,方便大家查找。别忘了告诉我你的ID哦^_^

    再次感谢!smartcho (SirOnTube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正在上传袁腾飞细数中国古代史,应该是完整的,全部一共197个video。

    另外我还收集了袁腾飞受抗战,两次世界大战,中国近现代史,世界史,笑侃两宋,塞北三朝等超过1000个video

    其他的playlis包括

    CCTV 百家讲坛:郦波品评大明名臣
    CCTV 百家讲坛:喻大华评说道光、嘉庆、咸丰
    CCTV 百家讲坛:名相管仲
    CCTV 百家讲坛:马未都讲收藏
    CCTV 探索·发现:盛宣怀
    CCTV 天天饮食 (since 20091124)
    CCTV 天天饮食 (since 20090404)
    CCTV 天天饮食 (since 20080901)
    CCTV 国宝档案20100306 -- 再序兰亭·书法展
    CCTV2009谍战剧:潜伏
    CCTV 大国崛起
    凤凰大视野:中日谍战大揭秘 (20100304 ~ )
    凤凰大视野:袁氏当国 (20091214 ~ 20100304)
    石评大财经20100422 -- 货币政策该从紧了

    总数超过3000个video,80G左右

    可惜未能给在你被封号前抢救更多的。现在我自己慢慢上传,大概一两个月才可以全部上传完毕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,我太感动了!你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还下载其他节目的网友,还这么多这么系统!

   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这些playlists,供你自建时参考。待你认为时机成熟之时,我会在新频道把你隆重推荐给大家,让大家到你那边去"怀旧"^_^

    在上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可以直接找我:SirOnTube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以前就很喜欢你上传的节目,而且我有预感可能会被删,所以才未雨绸缪一边看一边下载。可惜我只是挑和历史相关的,时效性不是很强的节目来下载。象很多访谈型的,时事性的,聊天类的就没有来得及下载。我尽量使用你原来的标题和playlist,放心。

    正所谓树大招风,木秀于林风必摧之,我这次也已经做好牺牲的准备了。等我做好playlist就通知你吧。能够专心的做好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,要破坏一件事实在是太容易了。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最心疼的就是那些时效性不强的纪录片,你能保存部分还积极上传真是太感谢了。

    袁腾飞说古代史、世界史、一战二战 & 绝大多数近现代史视频应该没问题,只是之前被检举的视频已经被Tube自动屏蔽,原视频要重新编辑(如改变视频长短等)才可重现,这些视频有:

    "袁腾飞说文革2~7"、"袁腾飞讲卷子:老袁忆当年"、被封前不久上传的2008年课堂视频的中国近代史部分

    我可以重新切割、编辑这些的视频,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联系我。

    最近有其他网友上传视频,我发现了些可以改进的地方:

    1)他们都没有把表明文件格式的后缀"flv"、"mp4"、"wmv"去掉,虽说并无大碍,但不太美观,你如果能在上传过程中注意就好了

    2)在Description中没有按照顺序编号,如"袁腾飞说中国近现代史 (1)"等

    3)没有编辑Tags,不方便搜索,建议的Tags:CCTV 百家讲坛 两宋风云 塞北三朝 袁腾飞 史上最牛历史老师

    4)将视频归类Category:Education

    5)显示图片可选老师比较可爱逗趣的那张

    6)可以从最后一个视频(如第20个)逐个往前上传,这样将视频添加到列表就很方便了。

    那个"正牌藤枝"一定没想到,我被封之后反而多了频道上传袁的视频,不过对方原来就是对人不对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关于.mp4后缀,已经上传的video就不改了,以后上传的会注意。

    关于6),其实在“updated video”里面你只要sort by date added 也可以的,不一定要从最后一个视频逐个上传。

    我一般一次就把全部视频上传,通常是一两百个一起。逐个视频编辑我可能是做不来了,我尽量保持标题的整洁吧。有没有办法可以批量处理?我没发现可以批量处理的办法。我几乎不可能逐个video编辑。已经上传的video编辑起来尤其费劲。我确实没有时间精力做得更好了。抱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按照你的习惯做就好,我只是建议。毕竟我之前是一点一点上传的,不是象你这样的批量上传。保证playlists的整洁有序就好,再次感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老啦,不像你那么精力充沛。我原来还以为Smartcho2是好几个人呢。我很高兴能够为传播文化做一点贡献,不用谢。我认为你做的这件事是很有意义的,加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心理年龄比生理年龄重要得多。我的观众各个年龄阶层都有,主力是25~44岁的网友。希望您今后也能参加讨论,使更多的年轻朋友从您的阅历中受益。

    那位"正版藤枝"曾向我披露过袁遭封杀的所谓"内幕",满篇的"与人斗其乐无穷"。我虽说不能判定他所说是否真有其事,但一个17岁的年轻人这么熟悉、热衷权利斗争真是令人心寒;有网友认为他偏激,好意对他循循善诱,结果就是他对我说的"和我势不两立、有我就没他"。他的心理年龄恐怕都大于您了吧~~

    世界杯期间,看球也很重要,注意劳逸结合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CCTV 百家讲坛:郦波品评大明名臣 已经上传完毕,你有原来的description吗?我可以加上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description:风雨张居正 (一)。。。

    我想是时候向大家隆重介绍您了,您觉得呢?能告诉我您的ID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daquan99999 is my id.

    我只是把你以前的一些video摆上youtube,搜罗更多更好的video还得靠你。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